SeaSnail

不定期诈尸

虐死我了虐死我了

……

我非常讨厌你

只是看见你的脸就想要呕吐

只是听到你的声音就愤怒不止头痛欲裂

可是数百年岁月流逝

记忆中最鲜明的仍是我最想忘记的你的脸

父母的脸已经模糊,妻儿的脸也已经回想不起

只有你鲜明如初

像是唯一无二的太阳

聚集在你周围的任何人都只能憧憬着你伸出的双手

最后落得挣扎痛苦却别无他法

直至成为焦炭余烬

……

你曾经说过

躬其道者,归处亦同

可是我到不了你在的那个地方

我看不到你看见的那个世界

……

为什么我无法留下任何东西

为什么我无法成为任何人

为什么我和你会如此不同

我究竟是为了什么诞生于此世

告诉我啊,缘一

 

 

我真的被虐得倒吸一口凉气,怎么会这么虐怎么能这么虐,鳄鱼老师杀人诛心啊


评论(1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