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Snail

不定期诈尸

感觉就是复联3之后的锤的样子,

我爆哭(;´༎ຶД༎ຶ`)


OzymandiasEsther:



曾几何时,每日清晨我与流星竞速,势如破竹。
​我能在繁星间穿梭于宇宙之中,让星光烧灼我的披风。
​我的游伴只是耳边的雷霆,与手中冰冷坚硬的乌鲁战锤。
​可我不再是那个神祇了,那个拥有资格的神。
​我不过是奥丁的儿子,仙宫的浪子,丧失神格者。
​原本名为托尔的家伙。
​现如今,每日伊始,我就已开始战斗。
​屡战屡败。
​屡战屡败。
​我记不清在这个倒霉地方度过多少时日了,每天都如今日这般。
​我挣脱枷锁,杀出生天,直到仿佛无穷尽的敌人再次拿下我。
​但今日我绝不甘休,定要达成目的,我必须拿到——
​曾几何时,我可以轻易撕裂此地,将那些傻瓜摧毁。
​只要挥舞战锤。
​那般日子终会归来,我以我父王的独眼起誓。
​我将如往日一般与流星竞速,掌控雷霆。
​我将再次成为托尔。
​诸神助我。


丧失神格者:托尔 #1


评论

热度(14)